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助困

【资助】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初步认定结果公示

时间:2022-09-23     编辑:罗晗葳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院在全体学生范围内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经过自愿申请、辅导员审核、班级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学院认定工作组结合班级评议认定结果以及学生提交的有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各认定组组员无异议。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初步认定结果在犀浦校区X2202办公室进行公示,同时通过“扬华素质网-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模块进行公示。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17:00前,实名反馈至犀浦校区X2202办公室罗晗葳老师处。恕不接受电话、网络、邮件等方式反映。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