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012】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招生讲解会通知

时间:2015-12-21     阅读:

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招生讲解会安排

时间: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19:30——21:3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2420

 

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简介

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 (PVAMU) ,创立于1876年,是通过德州立法确立的州立大学,服务于不同种族和社会经济人口,是一所包括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建筑,刑事司法,人文,教育,农业科学,医疗护理学,数学,和社会科学等学科的综合性大学。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是德州农工大学系统 (Texas A&M University Systems) 的一员,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学,科研和服务,以满足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需求和愿望。1984年,PVAMU被德州宪法确立为三个“一类院校”之一。大学创立之初,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主要的招生地区为德克萨斯州的墨西哥湾沿岸和以休斯敦城为中心的都市区,在医疗护理,工程,少年司法,建筑,教育等专业享有盛誉。今天,大学的服务区域和招生范围已延伸到全德克萨斯州和世界各地,并成为德州著名的少数民族学生科研教育基地。通过先进的本科研究生教育,PVAMU致力于扩大其教育成果并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包括提供远程教育和多个博士课程。大学全部院系都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和研究生的培养,尤其是近二十年成立了多个研究中心 (如和美国宇航局NASA成立的放射性应用实验室CARR,和国防部成立的战场通信实验室,以及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扶持下成立的能源环境维护实验室CEES等),发表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科研文章,研究教育经费逐年成长,并努力成为科教创新与生产力转化的孵化器。


研究生教育与招生要求

研究生教育为两年,根据专业的不同上30到36个学分(10到12门课)。如果学生的本科背景和所学专业不同,需视情况补习3到5门专业基础课(可以入学后逐步补习)


报考工程和科学: 申请费$50,一份简历,三封推荐信,一份原始成绩单,国际学生的成绩单必须经由美国的评估机构把成绩单转为美国平均成绩
托福(TOEFL), >= 79 out of 120
美国研究生考试(GRE),>= 900 out of 1600, (≈ 150 out of 170 in verbal and Quantity)
平均成绩 (GPA) >= 2.75 out of 4.0, (provisional 2.60 out of 4.0)


报考商学院: 除了下面两条,与工程科学基本相同
不要求GRE,但要求美国商学院研究生考试(GMAT),
平均成绩 (GPA) >= 2.75 out of 4.0, (provisional 2.45 out of 4.0)


所有学生必须先到网站https://www.applytexas.org/adappc/gen/c_start.WBX填写报名表
 

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
大学每年分三季招收新生:春季,夏季,秋季。截止日期如下:
春季 每年十一月一号
夏季 每年三月一号
秋季 每年七月一号


国际学生请至少提前一个月把所有申请材料寄到,使学校有充分的时间帮助办理录取通知书和签证材料

 

 附件1:计算机系_Flyer

 附件2: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