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宿舍倒迁圆满完成

时间:2018-07-13     编辑:胡豪     阅读:

7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类学生宿舍内部倒迁工作在天佑斋7号楼进行,整个工作平稳、高效、有序。

711日晚,2017级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向全体同学详细布置倒迁工作并指导同学们打包生活用品。712日上午820分,需要腾挪寝室的同学已全部将个人物品收拾整齐。830分,倒迁工作正式开始,2017级辅导员老师现场指挥,整个工作秩序井然,同学们互相帮助,有效率地完成了倒迁工作。

辅导员于7月11日指导学生整理寝室(1)

辅导员于7月11日指导学生整理寝室(2)

辅导员于7月11日指导学生整理寝室(3)


据悉,2017级机械类学生大类招生后的专业分流工作与531日完成,学生工作组在对2016级、2015级专业分流后的宿舍管理工作充分研究后,决定实施此次宿舍倒迁,旨在方便管理,促进学生快速融入新的班集体,方便同专业学生交流,助力学生更好发展,此次宿舍内部倒迁工作也是学校大类招生关于专业分流后的首次探索。

学生寝室用品提前整齐摆放(1)

学生寝室用品提前整齐摆放(2)

学生寝室用品提前整齐摆放(3)


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工作组通过前期摸底,对倒迁工作全过程进行了精心策划。在提前告知每一位学生的情况下,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充分接受学生建议,辅导员通过班会、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向每一位学生讲解了寝室搬迁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并且理解寝室搬迁工作,所有学生的问题都已得到合理解决。

倒迁工作井井有条(1)

倒迁工作井井有条(2)

倒迁工作井井有条(3)



截至1140分,倒迁整体工作结束,学生寝室内部整理在小范围进行,寝室搬迁后的细节事宜学生工作组会持续跟踪解决。

倒迁完成后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1)

倒迁完成后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2)

倒迁完成后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