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能力测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7     作者:袁俊鹏     编辑:胡豪     阅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于1014日分别在在九里校区逸夫楼和犀浦校区举行了党务能力测试,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测试分别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山佳老师和本科辅导员胡豪老师组织,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切实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本次测试包含了新修订的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内容。通过测试,提高了党员发展质量,严把了党员“入口关”,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

据悉,本次党务能力测试覆盖了更多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了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考试。全面督促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学习,从而全面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

复兴交大,关键在党;复兴交大,关键在人,在喜迎机械学院建院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继续以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为全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