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9届推免生的通知

时间:2018-09-19     编辑:薛玉娟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是西南交通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院之一,其前身为唐山路矿学堂机械科,始建于1919年。近百年来,孕育了以沈志云院士等为杰出代表的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管理人才。特别是近10年来,学院在科研、教学和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作为主持单位,学院分别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或教学成果一等奖11项,建立了全国高校机械工程学科的第一个国家级创新研究群体和首批国家级机械基础教学团队;2007年机械工程学科成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复的首批国家重点一级学科。

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开展2019届推免生的接收工作,欢迎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申报我院。有意申报我院的同学可填写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推免生申请登记表提交到3369569915@qq.com,邮件名以“2019届推免+姓名”命名,以便登记。所有有意申报我院的同学务必在教育部推免系统打开后在系统中正式填报。   

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2019届推免申请登记表.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