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及班导师走访茅班学生宿舍

时间:2023-04-30     作者:韦磊     编辑:张一井     阅读:

为深入了解茅班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副院长、2019及茅班导师田怀文,机车车辆系主任、2020级茅班导师黄运华,2019级茅班辅导员万琴于2023年4月27日晚深入犀浦校区天佑斋21号楼,走访茅以升班学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中,田怀文、黄运华等与茅班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了解宿舍基本设施状况,关心同学们课程安排的合理性,调研了双语教学模式和线上线下结合教学模式下的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茅班同学对各位导师和辅导员的到来反应积极,表示欢迎,热情地向领导打招呼并反映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学院领导与班导师、辅导员同大四茅班的同学就毕业设计和茅班教学模式在二楼勤学厅举行座谈会。田怀文首先强调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询问同学们毕业设计的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大四的同学们也分享了在茅班的教学模式下,自己学习和科研的感悟,取得的进步。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晚上10点,在茅班同学依依不舍的送别中,田怀文、黄运华、万琴结束了对茅班宿舍的走访。此次走访活动,体现学院在强调学生学业发展的同时,也重视学生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风貌。通过宿舍走访、学生座谈等方式,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宿舍卫生安全状况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联系,为学院教学及茅班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