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4本招聘649】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03-30     阅读:

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18-04-03   10:00-13:00

 

地点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8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是国内唯一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公司拥有重庆益捷单轨交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捷运预制构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科诚地铁工程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全资子(参、控股)公司,构建起一个集跨座式单轨交通工程、地铁工程、市政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混凝土预制构件、工程试验检测、轨道交通投融资于一体的总承包企业。

公司成功研制出24米长PC轨道梁模板,全面掌握了模板的设计与制造技术,PC轨道梁的预制生产和线型调整技术。    在跨座式单轨交通领域具备供电设备、供电线路、综合接地系统、低压配电系统、道岔系统、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屏蔽门/安全门、自动售检票、自动扶梯与电梯系统、综合监控、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车场设备、工作车、综合联调等单轨交通专有产业链的集成整合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以施工总承包的方式承接了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全线轨道梁桥系统工程、三号线二期、三号线南延伸段、二号线延伸段及三号线北延伸段全线土建和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共计78公里的单轨交通工程,承担了重庆轨道交通一号线赖家桥至微电园站区间、大学城至尖顶坡段土建工程,重庆轨道交通环线莲花村车站及区间隧道、出入段隧道和沙坪坝站、沙正街站及区间隧道工程及轨道交通一号线沙大段U型梁预制生产、架设等地铁工程,承揽了重庆轨道交通地铁管片的生产供应,承建了新溉立交等市政工程和科研综合楼等房建工程。
   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二期工程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四十多项荣誉。

经营理念:诚信 务实 竞争 共赢

企业使命:创造新型立体交通,妆点城市美丽和谐

企业目标:立足重庆 面向全国 走向海外

人文理念:讲孝道 懂感恩 负责任 建和谐

发展方向:科学发展型 机制灵活型 管理严细型 高效运转型 和谐健康型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拟招聘人数

岗位基本要求

1

市场管理岗

4人

1.建筑、土木工程、工民建、机电设备、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市场调研、分析与策划能力;                                   4.抗压能力强。

2

行政管理岗

4人

1.中文、行政管理、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

3.具备公关礼仪知识;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力及应变能力;

5.具备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6.熟悉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

机电工程管理岗

4人

1.通信、电气、机电、机械、暖通、电气、给排水、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常用办公软件;

3.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4.熟练掌握强弱电、机电设备系统、低压配电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环控通风系统现场技术管理。

4

预算管理岗

2人

1.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工程量计算规则和计算技巧;

3.了解工程、建筑经济法规;

4.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常用办公软件和工程造价相关软件。

5

道路桥梁管理岗

2人

1.交通工程、道路、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3.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常用办公软件和工程造价相关软件。

6

土建施工/技术开发管理岗

7人

1.建筑、土木工程、工民建、测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常用办公软件;

3.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三、简历投递方式

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推荐表、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投递至邮箱:20185750@qq.com,邮件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现场宣讲将以院校就业网公布信息为准。

四、相关福利待遇

    1.一次性入职培训安家费。

2.本科大学生转正定级后年薪不低于4.5万,研究生转正定级后年薪不低于5.3万,其他定向招聘的转正定级后年薪不低于3.4万。

3.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通讯费、交通费、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节日福利、高温补贴、烤火费等,并根据各用人单位效益发放年终奖。

4.实习生:在实习期按1000元/月发放实习工资,并由公司统一购买商业团体意外保险。

5.公司提供工作餐和住宿。

6.户口可落公司所在地,档案须转至公司委托保管处(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如需了解公司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cqdggs.com

热烈欢迎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公司,共同为推动跨座式单轨交通建设携手奋斗。

详细地址见:http://106.3.35.197/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HZbyo3bWi6jrsDqS5V4H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