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6     作者:陈志强     编辑:雷浩城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陈志强 摄影报道)2019125号晚上7点,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在4405B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以及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赖飞老师出席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胡勇同志、郭美玲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胡勇同志、郭美玲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随后由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8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关于讨论接收刘子轩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刘子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进行汇报。随后由刘子轩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8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子轩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王伟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对每位成员的职责进行叙述。王伟同志对支部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党支部成员能针对支部及支委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党支部成员李君等28名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接着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根据评定结果,管奇卉等10名党员被评选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的评定结果均为合格。

最后,王伟同志指出,各位党员要根据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