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车车辆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1     作者:温亚莲     编辑:梁艳     阅读:

为落实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12月5日机车车辆党支部在我系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履行了党员的职责。

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按照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从理论学习方面、工作实践方面、群众生活方面进行自我评价,然后进行互相评价并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时刻不忘拿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不断进步,在党性修养上逐渐提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