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机车车辆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时间:2020-11-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温亚莲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1112日,机车车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由黄运华书记主持

老师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了中共中央关于指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从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过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前进方向和规律,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的遵循,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得以充分展现,使广大群众的爱国情绪更加浓厚,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理念信仰更加坚定。

   

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作为高校教师,有责任,更有义务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机车车辆系的教师团队,车辆系专家们对待新进老师进行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