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摩擦学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学习

时间:2021-04-02     作者:刘建涛 余丙军     编辑:梁艳     阅读:

2021325日下午,摩擦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本次会议在摩擦学研究所第二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余丙军同志主持。

会上,余丙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支部会议的主题和内容安排。随后,摩擦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上述文件的具体内容,并结合《中国制度面对面》视频资料,深入研讨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讨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路径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