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机械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9-09-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机械基层党支部于2019年912日开展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

  支部老师们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在烈火中永生”,这部影片以许云峰、江姐等革命先辈们的斗争活动为中心,表现出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献身精神。他们用鲜血铺下了通往胜利的道路,他们为共产主义点燃的希望之火将永不熄灭,星火相传。

  老师们对片中提到的英雄人物以及所有为新中国成立献身的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牢记使命,积极向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