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机械专场】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时间:2020-05-08     来源:就业工作室     编辑:黄兆国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今年全面开启【空中招聘】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Bz1] ,以保证各用人单位春季校招需求,现开设机械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我院专业设置如下表格。

学历

专业

本科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

车辆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业工程

学历

专业

专业方向

研究生

机械工程

机械工程

车辆工程

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与装备

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

工程热物理

流体机械及工程

动力机械及工程

土木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现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57-526

双选会开始时间:2020052709:00

双选会结束时间:2020052917:30

二、报名流程

a) 网站注册:

用人单位参会及报名网址http://kz.jiuyeb.cn/main.html

参会单位登录网站→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e)宣讲会预约申请:工作台首页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可预约的院校(院校开通了空中宣讲会)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f)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老师

 话:15882281277(微信同号)

电 子 邮 件:jiuye2202@163.com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57

 
 

根据我校启用模块进行其他删除,空中面试默认与开通空宣或空双才可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