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5本招聘002】中铁三局集团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09-06     编辑:杨怀银     阅读:

中铁三局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8-09-07    14:00-17:00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企业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是全国首批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也是全国仅有的获得铁路货物运输许可证的两家施工单位之一。企业前身为铁道部第三工程局,2000年改制成立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 “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年度经营及生产能力达600亿元以上。

全集团拥有包含“四特四甲”(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与甲级设计资质)以及水利一级资质在内的各类资质95项;经营范围涵盖国内外土木工程施工、地方和专用铁路运营管理和运输、投资及BT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亮化工程、水利、管廊、建筑工程勘测设计咨询服务、机械租赁、物贸等。业务范围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乌干达等多个国家。

全集团现有16家子公司,3家分公司,7个区域指挥部以及一批直属工程指挥部(项目部)、经营性办事处等外派机构,分布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兰州、银川、郑州、昆明、济南、南昌、杭州、广州、福州等城市。

发展优势:

①中国中铁的第一方阵成员企业,在中国中铁开展的两届“三级企业20强”评比中,共有6家(次)子分公司进入前5名。

②在铁道部(铁路总公司)实施信用评价工作以来,先后16次获评A类企业,尤其是2017年上半年信用评价在行业内排名第一,在全国80多家参评建筑施工企业中,是获得此项荣誉最多的单位之一。

③公司拥有授权专利740余项,研发国家和省部级工法490多项,近300项科研、科技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奖,有320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市政工程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④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着力打造“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技术专家、职业项目经理、领导干部”多元化的人才发展通道,拥有国家、部、省等各类特殊津贴专家60余人,正高级工程师69人。

⑤构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山西省省级技术中心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和西南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共同推进产学研结合项目,科技研发平台在全国二级建筑央企中位居前列。

 

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铁道工程、土木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绘工程、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安全工程、通信工程、铁道信号、工程机械、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中文文秘、人力资源管理、英语等专业。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等院校2019届毕业生。

2.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劳动观念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

4.动手能力强,已取得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薪酬待遇:

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五险二金、其他津补贴。新员工入职后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定职为助理级职称,岗位工资上浮10%以上。

公司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秉承“企业与员工双赢”的人才理念,热诚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毕业生朋友成为中铁三局集团的一员,我们将竭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我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共创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1号,    邮编:030001

招聘电话:0351-8950631

招聘邮箱:ztsjgbb@163.com

详细地址: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E9Pb317n66zft23GxzG5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