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青年教师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4-01-09     阅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2013年6月下发的《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开展网络课程在线培训的通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学校要求享受青年教师补充岗位津贴的专任教师必须在一学年内完成4门网络课程的学习并取得课程结业证书;同时,学校将把课程学习、取得结业证书的情况作为青年教师年度考核的必要内容。
目前,第一批网络课程结业证书已发放完毕,经核对,仍有部分青年教师未按要求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为此,请各位青年教师按照通知要求于2014年6月30日前完成4门网络课程的学习。对于届时仍未按要求完成网络课程学习的青年教师,将于2014年7月起暂停发放青年教师补充岗位津贴。
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址: http://swjtu.enetedu.com/
 
                                                                                                      人     事      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