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2014年教职工寒假休养考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1-09     阅读:

 

关于2014年教职工寒假休养考察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14年是我校本轮教职工四年一次休养考察活动的第二年,为做好教职工轮流休养考察工作,经研究,今年寒假教职工休养考察活动继续与上一轮招标的四家旅行社及三家定点休养点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校工会权益保障部将于2014年1月6日-1月10日把教职工休养卡(每卡使用金额为700元)按在岗教职工人数的25﹪发给各部门工会。教职工本人可凭教职工休养卡到校工会指定的定点休养点休养,也可以凭休养卡到校工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招标同意的旅行社( 西南交大旅行社、成都忆程旅行社、四川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参加组织的外出休养考察或自选线路的休养考察。凡参加旅行社外出休养的教职工均由本人与旅行社签定外出休养考察协议。
二、教职工定点休养
根据我校各单位工作的性质及特殊情况,决定设立峨眉校区湖山宾馆、都江堰青城山庄、成都尚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蓝色港湾)休养点供教职工选择。教职工可凭休养卡于2014年12月20前自由安排时间到上述任何一点休养。具体定点内容附后
三、2014年教职工休养卡当年12月20日有效,过期作废。请各部门工会做好安排。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201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