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第十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关于第十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詹基函〔2020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奖项包括:詹天佑大奖、詹天佑成就奖、詹天佑贡献奖、詹天佑青年奖,申报人只能申报一种奖项,并按申报的奖项参加评审,该申报奖项落选者,不能参加其他奖项的评选;各奖项人选的业绩均以近5年为主;詹天佑青年奖人选的年龄为40周岁以下,即198011日(含)以后出生者。


2、请校内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有意申报的教师填写《第十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人选推荐表》和《第十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人选简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3请校内相关单位于7月1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人纸质版材料(推荐表、简表、附件材料)一式2份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lk@home.swjtu.edu.cn。


学校将择优推荐,逾期不候。


联系人:王青亚、刘晓蕾


联系电话:028-66366275


邮箱:glk@home.swjtu.edu.cn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