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8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院内各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散发病例时有发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时刻警惕,不松懈、不麻痹,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


一、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晚)体温检测,做好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等常态防控措施。


二、严格落实学生离校请销假制度,非确有必要尽量不离开学校。


三、动态掌握教职员工离川情况,严格执行出行报批报备制度。离川的老师务必填写《机械工程学院离川审批表》(见附件)向学院报备。出行前请提前确认好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规定。


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少聚集。尽量不聚集,注意饮食卫生,做好自我防护。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离川审批表》



机械工程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