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专职科研岗招聘人员匿名公示

时间:2019-07-05     编辑:戴昕     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x,女,19915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士);西南交通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硕士)。科研情况:主要从事隧道通风及火灾方向研究工作,参与省部级项目、横向课题6项,发表论文3篇,专利2项。

公示时间:201975日至2019711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87600690

学院党委:028-87600691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