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情岁月,感械有你】考研的路上,你们不会孤单——2016级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时间:2019-12-11     作者:李悄鸣     编辑:蔡俊俊     阅读:

距离考研的日子仅剩下十天,为了鼓励考研的同学更有信心,更有底气,1211日下午,机械学院学工组孟凡春副书记和2016级全体辅导员为表达对辛苦备战考研同学的慰问和鼓励,带去了温暖的明信片和丰富的“考研大礼包”。明信片上有2016级全体辅导员对考研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同学们收到后十分惊喜。

 

在寝室慰问途中,老师们遇到了不少正在寝室认真钻研,积极备考的同学。孟书记在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时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利用最后的十天,调整心态,积极应考,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完成自己的梦想。

 

蔡俊俊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提醒同学们学会劳逸结合,叮嘱了一些考研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

 

田友丽老师叮嘱考研学子们要全力拼搏,经历考研这个过程,不给自己留遗憾。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稳定的心态,确保身心健康。

 

李悄鸣老师鼓励同学们:考研前的每一步准备工作都像是编织渔网,准备越充分,渔网越大,收获也将越大。祝愿机械学院考研学子们可以用自己编织的渔网获得大丰收。

 

袁欣老师耐心地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踏实复习,相信自己,坚持就会有收获。

 

收到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大礼包,听到辅导员们的亲切关怀,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考研信心,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慰问,体现了机械学院领导和学工组对学生的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在考研号角吹响的今天,希望机械学院学子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再添辉煌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