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情岁月,感械有你】几月未谋面,交大盼你归——机械学院2016级辅导员为返校学生送健康包

时间:2020-05-20     作者:李悄鸣     编辑:蔡俊俊     阅读:

521日、22日是西南交通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的日子,学院特地为每一位返校同学贴心地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疫情防护健康包。健康包内装有一些基础的防疫物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和免洗凝胶。

 

为了让返校的同学们能在回校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学院的爱护,2016级辅导员蔡俊俊老师、袁欣老师、田友丽老师、李悄鸣老师,以及机械学工组其他年级的邓慧心老师、杨怀银老师、黄兆国老师,和4名通过了核酸检测的第一批返校同学于520日上午1000开始逐一进入寝室为同学们放置健康包。

 

本次共计放入健康包560余份,横跨校园南北区,涵盖天佑斋1栋、4栋、5栋、9栋、10栋、15栋和19栋,尽管夏日炎炎,寝室又多在高层,但老师和同学们搬运起来仍然是充满了干劲,发放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又井然有序。

  

 

经过四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发放,老师们对于同学返校的期盼和激动已然战胜了身体的疲累,终于将560余份健康包一一放到了同学们的寝室。经历了数月的分别,如今久别重逢正值眼前,交大仍然是绿树成荫,园区依然是干净整洁,我们等待着大家,欢迎同学们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