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及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

2020年9月14日下午7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逸夫楼4518开展招新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机械研究生会主席王耀星、谢云鹏、付浩及其他各部门部长:薛应花、梁豪、宁云志、赵宇鹏、曹丹。

IMG_3452

宣讲会的开始,由主持人即研会A岗主席王耀星代表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对到场的机械新生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本次机械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的主要流程。宣讲会的第一项是部长宣讲。首先是各位部长对本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和职责。随后各位部长又介绍了本部门曾举办过的活动以及大家能够通过参加本部门的工作得到的锻炼和成长。在介绍的最后,部长们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和鼓励,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IMG_3465

宣讲会的第二项是通过研会预选的同学的自我展示及面试。本次面试分为AB两场,A场为综合事务部和文体部的面试,B场为媒宣部和学术部的面试。

A场在逸夫楼4518举行,由研会A岗主席王耀星及综合事务部负责人梁豪、薛应花和文体部负责人赵鹏宇对报名该部门的成员进行面试筛选,报名综合事务部的同学都拥有非常丰富学生工作履历,不仅在学生会工作过,还参与了诸多文艺乐团;也有的同学身兼多职,同时还能献身于志愿者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文体部的面试中,各位同学同样也是个个身怀绝技,在生活中是捕捉美好瞬间的摄影技术大佬,在球场上是挥汗如雨的业余运动员;还有的同学不仅在本科四年内都参与了班内学生活动的策划,同时还掌握了诸多视频剪辑上色技术。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说得上是能文能武,在场的各位部长和主席称赞不断,同时也十分难以选择。经过最后的权衡和不断的商讨,确定了最终的部员人选。

 

IMG_3434

576ddd2aa3f6b54c6180d32e5511766

B场逸夫楼4504A举行,由研会B岗主席谢云鹏、C岗主席付浩、学术部负责人曹丹和媒宣部部门负责人宁云志对报名该部门的成员进行面试筛选,参与学术部面试的同学可谓“神仙打架”,大家都经历满满,本科期间参与多项比赛和科研任务,还有同学已经发表了论文成果;参与媒宣部面试的同学也是各显神通,有同学为企业做过宣传册,有同学本科期间参与公众号运营,还有同学为自己的班级拍摄过毕业短片,都可谓经验丰富。最终,在参与媒宣部和学术部面试的同学中,经过各个部长和主席的重重筛选后,确定了最终的部员人选。

综合事务部:宗珠毓秀、田昊、张锐奇、万鹏程、万恒、蔡雄。

文体部:周琳丰、廖壬彪、陈侯冲、江宁、陈胜。

媒宣部:文翰升、李林峰、戴永生、曾子毅、高奡林。

学术部:刁强友、甘霖、于耀翔、宋伟、张杰。

 

IMG_3478

活动的最后,由研会B岗主席谢云鹏对本次机械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做了总结,首先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研会这个大家庭,以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一起进步。本次机械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同时,本次招新活动为机械研究生会输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加入研会的同学们会有更加丰富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