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百年机缘,与你械逅】机械类2020-10班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18     编辑:蔡俊俊     阅读:

    202091715:40,机械类2020-10班导师见面会在X2323如期举行。班导师李毅老师、辅导员蔡俊俊老师、朋辈导师李涔未学长出席了会议。

班导师李毅老师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李老师讲到自己是有着20年学生工作经验的老师,对机械学院也有很深厚的感情,目前在学工部分管研究生工作。接着,李老师亲切问候了同学们,告诉同学们刚开学虽然会有些慌乱,但是希望大家尽快做好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

李老师对10班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叮嘱:1、心中有规矩,行为定方圆,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本科生管理规范》,把重要的管理细则都牢记在心,充分了解学校的各种福利政策、规则红线;2、希望同学们大学常去图书馆、体育场、自习室,多学习、多运动,并用优秀的学姐学长举例,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3、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管理、思想独立、行为自主、参与集体、慎重慎独;4、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对自己负责,少抱怨。

最后,同学们纷纷与李老师展开交流互动,讨论了关于如何树立大学的目标、新机械与传统机械行业的区别等问题。李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比赛,努力学习,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随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