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研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机械杯”羽毛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10-17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王耀星     编辑:吴兴龙     阅读:

20201015日中午1230,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一届“机械杯”羽毛球赛,在九里校区詹天佑体育馆打响了开幕赛。机械工程研究生会B岗主席谢云鹏主持了开场,他表示,羽毛球比赛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还能缓解科研压力,激发工作热情,希望参赛人员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好体育竞技精神。随后运动员代表带头进行了宣誓词宣誓。




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确定大致报名人数之后,制定了相应的赛制赛程,赛制主要为21分制比赛,比赛同时在3个场地进行。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各场地同时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羽毛球场地上闪转腾挪健步如飞,羽毛球拍在运动员手上挥洒自如,羽毛球如同离弦之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通过本次羽毛球赛,希望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劳逸结合,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另外还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也让对羽毛球感兴趣的同学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