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31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田婷婷     编辑:宁云志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田婷婷 摄影报道)20201229日晚上6时,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在西门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韦鑫毅同志主持,支部二十三名党员同志与会,其中正式党员十九名。

会议第一项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冯凌巍、卢君、高敏、方悦四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以及这一年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并提到了经过这一年预备期的学习,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加接近党员的标准。四位同志各自的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都提出了关于他们转正的意见,认为这四位同志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和统计后,四位同志都以十九票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是民主评议。韦鑫毅同志宣读了民主评议会评议程序,接着下发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单,全体党员现场认真填写。经过无记名投票,本次民主评议优秀党员7人,分别为:范登鑫同志,陈辰同志,杜宽同志,苏蕾同志,赖飞同志,韦鑫毅同志,田婷婷同志。其余党员同志的评议结果均为合格。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