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园区管理中心赴峨眉校区园区管理及心理工作交流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13     来源:机械园区管理中心     作者:黄峥荣     编辑:何蕊芯     阅读:

    为促进机械工程学院园区管理与心理工作交流,加强成都峨眉校区工作联动性及团学组织建设交流合作,明确后续学生组织工作分工及岗位职责。2021412日下午400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园区管理中心与学生自管会于峨眉校区2308会议室开展了以“成峨一体化中的园区管理与心理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峨眉校区学生自管会孔维东老师、犀浦校区学生园区管理中心何蕊芯老师、两学生组织主席与部长出席本次会议进行工作交流分享。

会议开始,何蕊芯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园区管理中心的概况、本次交流的目的、后续活动安排和工作计划,然后学生园区管理中心主席姜凯心为大家总体介绍了园区的组织机构、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举办活动概况。接着,园区中心考核部部长冯毅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理工作的各项具体内容,考核部部长张海涛就园区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流程和内容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了违章电器等安全问题,考核部部长李明政进行了补充。两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参与讨论并就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交流,最终确定后续工作方案计划。讨论过程中,孔维东老师提到了两校区学生人数悬殊这一主要矛盾,双方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就该问题详细讨论了适应于峨眉校区的具体工作方法。

 

会议结束时,孔维东老师就学生组织心理工作隐私性的细节处理上以及举办心理活动的创新性进行了赞扬,高度肯定了学生园区管理和心理工作方面的细致性和创新性,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园区管理及心理工作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两位指导老师也对后续工作的展开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两个组织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和学生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