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园区管理中心赴峨眉校区组织宿舍卫生与安全规范检查工作

时间:2021-04-27     来源:机械园区管理中心     作者:马汉博     编辑:何蕊芯     阅读:

    为了更好地规范两校区宿舍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组织间沟通交流,423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园区管理中心指导老师何蕊芯、考核部部长李明政、冯毅铭等人赴我校峨眉校区,与峨眉校区生活部同学进行园区管理工作交流。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两校区的同学们共同探讨问题,寻找解决方案,本次交流的具体过程由考核部干事王昊武对查寝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将查寝工作细则调理清晰、逻辑严密地讲述给峨眉校区的同学“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学习的保障”、“寝室安全不容忽视,一定要未雨绸缪”等观点深入人心。

                         


    接着,考核部部长李明政就查寝的具体行为同峨眉校区的各位生活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各同学就查寝工作中各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过后,各同学均表示对查寝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23日晚,学生园区管理中心的部长及干事协助峨眉校区的工作人员开展了寝室文化及安全检查工作,同学们积极配合,寝室卫生状态良好。寝室检查工作结束后,园区工作人员协助峨眉校区学生组织生活部干事进行寝室检查结果统计工作。在检查结果统计结束后,本次交流活动告一段落。在本次活动中,成峨两地校区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拉近了校区间的距离,学生组织互相学习,积极沟通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和安全保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