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开放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基地X5113的通知

时间:2021-05-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术科技中心     作者:李晓玉     编辑:樊成亮     阅读:

    为了促进机械工程学院营造良好科创氛围,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创平台,机械工程学院现开放X5113活动室,作为参加科创竞赛的同学们作品制作场地。


X5113学生科创基地使用守则:

1、 本实验室仅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创竞赛作品制作场地,不做自习室使用,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2、 实验室只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开放,非开放时间段内不得使用。

3、 实验室开放时间为上午950-1200,下午1400-1725,晚上1930-2105

4、 进入实验室之前,请携带一卡通、学生证或者交大电子身份证件等有效证件在门口工作人员处登记签到,如有问题,请联系门口值班表上该时间段内的工作人员。

5、 未经工作人员许可,请勿随意擅自动用实验室的物品、设备,每次离开时应当将实验室的相关物品放回原处,并将本组的私人物品整理到特定存放区,不得占用公共工作台。

6、 请给存放在实验室的本组私人物品贴好标签,若发生物品丢失等情况,实验室概不负责。

7、 请注意环境卫生,实验室内严禁外卖、饮食,请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请勿在实验室大声喧哗。

8、 每日离开实验室时,请先到门口工作人员处签离。

9、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工作人员。

  10、中心负责日常的场地协调及管理,不负责照看参赛作品。是否将参赛作品寄存于X5113,取决于参赛队伍自主意愿,若出现作品损坏,丢失,以及创意被参考等情况,学术科技中心概不负责。




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科技中心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