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机械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行高标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21-05-31     来源:机械第一党支部     编辑:贾西贝     阅读: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并让准备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环境,模拟考试心态,最终在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机械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于527日周四下午14:30X2321了高标准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希望能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级考试。考试一切按照英语四级正式考试的标准与规格进行,110名同学提前半小时准时进入考场,下午14:30分正式开考,于16:35圆满结束。

党支部的同志们黑板板书考试科目、时间、注意事项等考试信息,查考生身份证学生证,严格按照考试标准顺序答题和收答题卡,将考试流程做到细致入微,让考生尽可能地熟练考试流程,达到最好的模拟效果。考场内一片肃静,同学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之间也在互相交流考试的过程。通过询问考场上的几位同学的感受,同学们表示自己的考试策略还有待改进,通过此次考试让自己重新调整了战略,也找四级考试的感觉。

此次高标准四级模拟考试圆满举行,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考试增长考试经验,巩固做题方法找准考试节奏,掌握考试策略摸清自己的优势与弱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备考,最终获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