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文轨车书郅大同,文武双全真精英——精英班级挑战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杨宏韬     编辑:屠海堃     阅读:

202164日晚19时,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决赛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机械学院辅导员黄兆国,杨怀银,邓慧心,张泽慧,何蕊芯,赖飞,廖思璐,贾西贝,罗晗葳,祁式展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各个参赛班级的介绍视频,从四月份至今,经过层层筛选,赛前宣讲、预赛、复赛,到今天的决赛,来自九里,犀浦,峨眉校区的十个班级突出重围,齐聚一堂,必将向我们展现他们别样的青春风采。


精英班级哪家强,挑战赛上见真章。答辩环节,各位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冷静而又不失激情,谦逊而又不失自信。妙语连珠,引阵阵欢呼;成绩斐然,展班级风采。数学建模,英语竞赛,高手层出不穷;班级团建,志愿活动,机械学子文武双全。才艺展示环节,有生动有趣的小品逗人发笑,有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亦不乏班级大合唱唱出精英班级的青春风采。精英班级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成就,团结向上的集体才是对精英班级最好的答案。


最终,机械类20205班以总分91.42的成绩拔得头筹,机械硕士2020-06班和机械2020-07班分别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班级优秀的学习能力,表演环节的深情合唱以及点燃全场气氛的热情舞蹈向人们展现了他们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精英一词,实至名归。


文轨车书致大同,机械学子展风采。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精英班级挑战赛圆满结束。比赛场上难免有胜负,但在机械人成长的路上,今夜,我们都是赢家。竢实扬华,自强不息,愿机械人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拼搏,努力学习,最终成为自己心目中真正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