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实践中心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06     来源:机械社会实践中心     编辑:贾西贝     阅读:

2021年6月5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20-2021学年社会实践中心换届大会在X4156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下午15时30分,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单文博宣布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并对大会流程以及到场人员进行详细的介绍。

 

下午15时35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社会实践中心主任杨吉洲对社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留任的干事们提出指导。杨学长对社团这一年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社团积极奋进,团结一心的氛围。同时也对留任的干事、部长们提出自己的指导意见,希望在新的学年里,他们能承担起责任,积极努力地去协调和工作,帮助新的学弟学妹成长,帮助社会实践中心越办越好。

下午15时50分,会长竞选正式开始。豆树森、王健和刘永辉三位部长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自身特长,工作经历,留任理由和未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本次会长竞选采用投票制(每位部员一票,部长三票,主任和指导老师五票),共选出一正两副共三名会长。

下午16时10分,部长竞选开始。分别有办公部陈旭、蔺鹏飞,宣传部杨雅斐、杨宝玉,实践部陈江岳、单文博、何承浩、梁佩瑶共计十人依次发言,每个部门选出两位部长。

下午16时43分,计票结束。最终经过统计,刘永辉、豆树森、王健担任社会实践中心主任,蔺鹏飞、陈旭担任办公部部长,杨雅斐、杨宝玉担任宣传部部长,单文博、梁佩瑶担任实践部部长。

下午16时47分,为庆祝本次大会顺利完成暨社会实践中心三周年生日,参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并分享蛋糕。至此,本次大会圆满完成。

附:机械社会实践中心2020-2021学年换届大会竞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