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2015级研机械三班党支部第一次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11-30     阅读:

  1115日晚上7时,15级机械硕士3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摩擦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新生党员自我介绍、学习交流、总结及展望三个方面。虽然这是第一次党支部全体成员相聚在一起,但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言、讨论,很快使整个会议的气氛活跃了起来。相互介绍之后,大家便针对新生党员如何秉承我校“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整个会议充满了正能量。党支部书记周坤认为党员要做到认真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党性,对此,大家表示一致认可。

  经过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本次会议就龚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获得了支部成员的一致通过,大家对龚伟同志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龚伟同志也表达了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新发展党员的自豪和荣幸,同时也承诺一定会努力、认真学习,秉承交大精神,为能够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

  在总结展望阶段,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的对本班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与建议。周坤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在接下来的阶段中,党员们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己,每个党员都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并为党支部及班级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上930分,本次党支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