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13级硕士9班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5-12-14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硕士2013级9班党支部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311组织了主题为“加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文件”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盈洁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盈洁就学校及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和必要性做了强调和说明。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书记就党员同志的“四个坚持”和党员干部的四个“四个廉洁”进行宣读。然后组织了关于《纪律处分条例》的分组讨论学习,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深刻的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盈洁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说作为研究生党员,尤其是即将毕业进入社会的党员同志,一定要知道党的准则,明确党员的行为底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能辜负党的培养和期望。

        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党规党纪是规范党员行为的行动指南,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党中央的每一项制度,坚决遵守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