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风采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下期学生权益交流大会

时间:2023-04-11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编辑:吴双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6日(星期四)晚19:00在犀浦校区X2218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下期学生权益交流大会。

    本次参会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胡雨欣、 2021级辅导员熊瑜、李玲渝、2019级辅导员万琴,2020级辅导员吴双、贾西贝,学生会主席陈晓宇、刘治坤。

    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权益部王梓骅,黄筱然主持宣讲。首先由主持人王梓骅、黄筱然宣布本次权益交流大会开始,并做开场发言,随后主持人对权益大会及权益工作进行介绍。

    之后,由四名权益委员展示自己班级的优秀提案,分别为:能动2022-04班的李源波同学、机械类2022-04班的柴胜辉同学、机械类2022-10班的黄轲学同学以及机械类2021-04班的王刚同学。同时,参会人员就提案真实性、必要性、可实施性、紧迫性、资金耗费、合理性及展示效果进行打分。



    在四名同学完成展示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双老师对本次权益大会进行了总结。吴双老师不仅对展示的提案进行了评价与展望,也对权益大会的举办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在场各位都受益良多。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并由工作人员回收提案评分表。参会嘉宾之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权益大会旨在改善同学生活环境,加快权益工作进度,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为维护同学权益、提高校园服务质量、进一步建设服务型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