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风采

“引吭时代,高歌未来”校园合唱比赛即将举办

时间:2023-05-16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编辑:吴双     阅读:

喉中日月,口中乾坤。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第一届“引吭时代,高歌未来”校园合唱比赛即将在2023年5月21日下午14:30于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拉开帷幕。



此次合唱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培养合作精神的平台,同时通过各个节目中同学间的交流合作,拉近大家彼此间的距离,加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凝聚力,展现青春风采,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借此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



  本次合唱比赛共七支队伍参赛, 每支队伍都将为大家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练习已久的曲目,相信同学们会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音乐的魅力。



   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引吭时代,高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