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务培训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胡豪     阅读:

 

为提高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党务理论能力水平、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2018412日晚在X2201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党务培训活动,本科各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活动,本科生党建指导老师胡豪老师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培训,加强了学生党员党务能力水平。

培训活动以贯彻学校党委、上级党组织重要精神和工作指示为主线,以加强本科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重点,胡豪老师围绕西南交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正式党员档案材料审查、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培训,同时就提升学生党员积极性、主观能动性等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就各党支部构建的系统化、规范化提出了基本的建议与要求,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有着十分重大的作用。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做好记录,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对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党建工作有了更为明晰的思路,对个人党务能力有了些许的提升。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对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了系统地审查,对有问题的档案材料进行了筛选与修正。会后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研究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支部特点,推进本科党建工作的落实。文章来源:曹奥 编辑:胡豪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