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时间:2018-10-10     来源:车辆第一党支部     编辑:胡豪     阅读:

 

20181009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在X2331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诗传主持,由宣传委员曹奥带领同志们进行学习。                         

会上,曹奥同志从《准则》的修订背景、内容解读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地学习与研讨,共同认真学习了《准则》的重要内容。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其次,对于担任学生干部的党员同志,要保持与同学的紧密联系,立足校园,服务同学,切忌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第三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会上,党支部支委也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于支部改进的意见与建议,为把支部建设得更好而奋斗.

最后,董诗传同志进行了总结。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因此,对于《准则》的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董诗传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强有力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议,与会同志受益匪浅。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严于律己,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正值机械工程学院即将建院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党员也将继续秉持“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为交大的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