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01     阅读: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组织开展好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校内各单位认真组织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按照《西南交通大学请假、考勤制度暂行规定》(西交校人[2006]37号)、《西南交通大学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西交校人[2017]52号)文件精神,严格请假与考勤纪律,对超期未到岗人员应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纪录,并做好请假、销假等后续人事处理工作。

2.请校内各单位对开学报到情况做好统计,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

3.请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员工的到岗情况在本单位官网主页及学校OA系统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模板详见附件2)。

(1)到岗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日上午9:00;

(2)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请于2018年3月2日(星期五)将公示内容发布至各二级单位官网主页及学校OA系统;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向人事处、二级单位进行举报。

4.请各二级单位统计本单位所有在职教职员工的姓名及工资号,并形成本单位《员工花名册》(模板见附件3)。

5.请于2018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4:30前,将本单位《开学报到情况统计表》及《员工花名册》,分别以纸质和电子形式报送人事处汇总。联系人:徐珂;电话:66366207;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四楼411室;邮箱:rska@swjtu.edu.cn

成都地区以外的二级单位,请将相关材料扫描,按时发送至rska@swjtu.edu.cn;纸质材料请随后寄送(寄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邮编:611756)。

6.根据各单位统计上报及公示情况,学校将对部分单位开学报到情况组织抽查。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