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公示(第八批)

时间:2018-10-11     编辑:蒋群华     阅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文件”的通知》(西交校人[2017]24号)之附件五《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x,女,汉族,群众,出生于198511月,2016/10 ~   成都大学 助理研究员,四川大学力学博士后; 2011/09 ~ 2016/05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博士;2008/09~2011/05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2004/09~2008/05 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2006/09~2008/09 法国中央理工大学,中法4+4交换项目,获工程师文凭。硕士期间主要制备载入防治骨疏松药物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表征其力学及摩擦学特性。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成果包括:针对颗粒及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扩展其弹塑性行为的均匀化方法;建立纤维复合材料宏观磨损的理论预测以及数值模拟方法,研究基体的弹性、蠕变及塑性参量对宏观磨损的影响。博后期间主要研究包括天然皮质骨及松质骨的疲劳寿命及其断裂行为,利用显微CT及相关的图像处理方法获取疲劳全寿命阶段骨组织的损伤特征。博后期间主持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1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研重点项目1项。

以上成果共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第一作者3篇(A++2篇, A+1篇)。

 

公示时间:20181011日至20181017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87600690

学院党委:028-87600691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