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关于报销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费用的通知

时间:2018-06-22     编辑:崔顺吉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费用现可报销发放,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如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之前已经提交给2211办公室的名单已在附件4-6中汇总,请再次确认信息无误。

一、报销类别:①博士学位论文传统邮寄方式送审校外专家评审费(500//份);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外专家答辩费(400//份);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外专家答辩费(200//份);

二、报销范围:201842-2018620日期间,符合以上报销费用类别的;

三、截止时间:请各单位于2018626日中午12:00之前,将附件1-3,纸质版交至221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75236552@qq.com,文件名为:论文评阅及答辩费用报销。附件4-6为之前已经提交的汇总名单,请再次确认无误。

若有疑问,请联系:崔顺吉 87601069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持办公室(研究生)

                                                                            2018622


    附件1-3 新提交表格

    附件4-6 已提交的汇总确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