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5本招聘151】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6     编辑:杨怀银     阅读:

时间:2018-10-23    14:00-17:00

地点:成都校区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招聘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朗润医疗),2007 年11月成立于苏州,是以磁共振(MRI)为核心的医学影像产品制造商及医学影像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有超导MRI、CT、DR以及远程影像解决方案等,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及自主创新能力,核心产品均已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是国家“十二五”、“十三五”磁共振领域项目的重要承担单位。

朗润医疗的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北京大学,传承北大60余年磁共振核心技术,是中国首台具有功能影像的高场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制造商。朗润医疗设有苏州研发中心和北京研发中心,已建立苏州市医用磁共振成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及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均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朗润医疗拥有众多专业领域的高端人才,涉及医学物理、电子信息、图像算法、计算机软件、射频、机电一体、临床医学等。

校招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lonwin.org

朗润官网: http://www.lonwin.org/

详细地址见: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NbexHrNNVgUVnXWTMzsF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