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学习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意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7     来源:车辆第一党支部     作者:夏铭辰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1114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在X2225教室顺利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学习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意义主题党日活动,何闻同志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主要学习进博会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

首先,主讲人古洪亮同志介绍了中国举办国际进博会的宗旨和重要意义。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助于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接着,古洪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的重要讲话,总书记表示:“中国将张开双臂,为各国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借此机会,古洪亮同志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能力,要在未来立足于开放的世界,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的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于进博会的理解和认识。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