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建环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专题活动

时间:2020-11-09     作者:余涛     编辑:梁艳     阅读:

2020115日下午,建党支部在九里工业科技园B座21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70年前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人民的厚望,跨过鸭绿江经过艰苦奋战,最终取得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战争中涌现很多英雄事迹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抗美援朝精神是伟大的,我们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该总体方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着力做到政策系统集成、举措破立结合、改革协同推进。方案的最终目标是基本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针对该方案中的改进高等学校评价部分,老师们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