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29     作者:聂佳辉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聂佳辉 摄影报道)1129日下午4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八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504A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斌鑫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郭斌鑫同志传达了学院此前召开的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的相关精神,然后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9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从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亮点、指明方向和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四面方面进行学习。郭斌鑫同志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支部的党建工作要以《条例》为指导,每位党员要积极配合支部党建工作。郭斌鑫同志指出,共产党员要坚持不懈传播科学理论和无神论,要正确区分宗教与迷信、宗教与邪教,要注意防范邪教危害。

最后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不足,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了解。郭斌鑫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协助支委做好支部建设工作。(记者 聂佳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