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04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蔡玮     编辑:周云霆     阅读:



20181129日上午9时,机械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于机械馆221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决议关于樊孟杰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会议由机械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新河同志主持。

罗新河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请樊孟杰同志作自我介绍以及宣读转正申请书。樊孟杰同志就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建设、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情况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了汇报,阐述了自己对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同时对于自身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的情况做出了客观的剖析,最后樊孟杰同志庄重的向党组织提出了按期转正的申请。之后由樊孟杰同志的转正考察人,机械硕士第三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卢昌宏同志,以及机械硕士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玮同志发表了对于樊孟杰同志的转正意见。两位同志均认为樊孟杰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能够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并主动要求上进。两位考察人均认为樊孟杰同志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就以上情况,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展开讨论,并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决议樊孟杰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最后由党支书罗新河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并宣读党支部决议:支部有党员34人,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33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5人,25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樊孟杰同志顺利通过转正决议,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樊孟杰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大会到此结束。(记者 蔡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