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组织学习 王书记、杨校长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秦娜 杨大治     编辑:梁艳     阅读:

   开学伊始,学校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9 16 日,学校组织召开 2020 年中层干部大会,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分别发表讲话,为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17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组织老师们学习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安排相关工作。

中层干部大会回顾 2020年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杨校长分别从学科建设提质增效、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快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办学治理能力、提高支撑保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王书记对党建和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五点补充强调,并要求大家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加强协同、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坚持以一流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一流,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快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了王书记、杨校长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对标学校的部署安排,为下半年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计划。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但老师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仍存在一些挑战和阻碍。大家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地要求自己,抓紧时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学校各项工作。无论遇到什么阻力、无论碰到多少难题,也要坚持不懈,力争把各项工作做成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