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2018级班团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02     作者:蔡佳倜     编辑:樊成亮     阅读:

  5月31日晚,2018级于X2214教室召开班团干部例会,邓慧心老师就保研夏令营问题和就业方面的具体问题为各个班级的联络员分享相关内容。

  邓老师就生源信息校核,就业推荐表打印和领取,就业准备,提交毕业去向,打印三方协议,撤销和违约,派遣和派遣信息校核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醒班委和联络员做好相应学生工作的落实。然后,邓老师介绍了保研的往届去向,同时也督促有保研意向的同学,准备好参加高校夏令营以及提前准备保研加分材料等。

  罗晗葳老师首先强调了网络文明,注意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在网络进行文明发言。然后重点说明了第二课堂,青年大学习方面的事项,并督促大家按时完成第二课堂学时,按时观看学习每一期青年大学习。要求同学们注意合理遵守校纪,不要使用违章电器。
  廖思璐老师就学费代偿进行了相关事项的介绍。同时建议大家在就业选择时合理考虑,工作好坏是相对的,三思而后行,合理根据自身情况,做好人生规划,强调部分地区和行业不能代偿

邓慧心老师最后作了简单总结,希望大家能珍惜好这段大学时光。班团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