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团委】关于确定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2-16     来源:团建中心     编辑:吴双     阅读:

各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
  为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根据学校团委关于按照“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5 个方面,建立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对标定级的常态化机制,基本建立起适应团员流动性的基层组织体系的要求。经过各支部自评、支部手册核实、支部委员代表答辩、学院团委复评,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对标定级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2月20日下午17:00前至犀浦校区X2203A办公室吴双老师处当面反映,不接受匿名反馈,反映情况也务必有真凭实据。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