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18级硕士6班开展学习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郑卫 胡鑫     编辑:周云霆     阅读:





 

 

125日下午4时,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8级硕士6班团支部于4305A教室,组织全体团员学习贯彻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学习王顺洪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组织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会议由喻娟团支书主持,机械18级硕士6班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分为两项,第一项由团支书喻娟带领全体团员认真学习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各位团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互相交流讨论。自由讨论结束后,团支书喻娟作总结发言,她首先高度赞扬了王书记的精彩讲话,之后,要求各位团员能够认真领会本次团代会传达的精神,将这股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指导工作,帮助学习。她指出,团支部全体团员都应统筹发展思路,谋划今后的发展,常怀理想与信念,做到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

会议第二项组织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本次评选由团支书喻娟主持,由全体团员举手表决。参选团员依次上台围绕在评议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发挥团员作用情况等进行自我评价,由其他团员发言对其进行评议。最后与会团员参照团员评议中四个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评定条件,对所有团员进行举手表决。

本次团员民主评议活动,共评选出十三位优秀团员,分别为孟子超、姚兆源、吕林、雷鹏程、户攀攀、杨振祠、马成成、石邦羽、何燕、喻娟、胡鑫、郑卫、何东峰。希望评选出的优秀团员保持着思想的先进与纯洁,遵守各类法律与规章制度,积极进取,作风端正,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

至此,本次学习党代会精神暨团圆评议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 郑卫 撰稿 胡鑫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