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研13级4班党支部特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30     阅读:

  20151118日晚730分,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第4党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308教室组织开展了“创建三型党支部,争当三型党员”为主题的党支部特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34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张骁作为主持人就“三型党支部”和“三型党员”向全体成员做了详细报告,并认真解读了“三型党支部”和“三型党员”的内涵。通过张骁同志的报告,全体成员了解到“三型党支部”和“三型党员”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继十八大《报告》之后再次强调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机关党组织,并要求加强党组织成员的学习力度,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建设成一支示范型的党组织队伍。这次报告,使全体成员深受启发,深深反省和思考了自身的问题和未来的方向。

  接下来,活动邀请了党支部中成绩优异、毕业论文率先完成的郑涛同志给大家讲解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郑涛同志讲到:“什么事情都得赶早不赶晚,学习上,要静得下心来,面对当前浮躁的社会环境,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静下心来搞学术,完成学业任务;找工作时,我们态度一定要诚恳,讲求面试技巧;当然我们也得学会关心同学,把好的方法、经验和心得传递给大家”。整个讲解过程中,全体成员都在认真聆听,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党支部活动,全体成员交流了自己近三年的学习心得和找工作的技巧,明白了“三型党员”的重要意义,大家相互鼓励,努力向“三型党员”看齐,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